∞lotuer∞

磕我所喜|画我所爱
花果山出牢淡圈状态,在学业坐牢
会努力画的更好(应该可以吧...?)
↓↓↓黑历史啦黑历史↓↓↓
望舒,华子,小鹿,小时这都是我的宝❤️

看前须知【麻烦先看字再看画】:

*有微量光时cp,如果雷的请屏蔽tag退出

*这里忱玉已经为一对,花家世郡为姐弟身份

*上一年就想画的但是拖着了,见到出曲《囚鹤》后终于动手了.ORZ

*看个乐就好,字丑见谅,剧情不用太较真,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画什么




有传言说南国公好几天没有上媳妇的床了郁闷的很,连世郡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